寵物配對冥婚紀念卡
服務對象:
針對往生的寵物,年齡大約在10歲以下,或中年或年紀輕者。
為什麼要配婚:
因為往生的寵物,生前是孤單的,沒有伴侶,只有跟主人相依相伴,寵物往生後主人想要送功德給他/她,為他/她找個伴,由道場觀世音菩薩或者聖母瑪利亞作媒配對,主持婚禮,獻上祝福,並製作唐卡送給他(她)們。
配對的方式:
配對的對象,來自道場過去往生的單身寵物,並依據往生寵物的獨特性,找尋伴侶,並精心製作創意唐卡,以符合時尚潮流與往生寵物的需求。
加持期間:7天期、21天期、49天期。
案例:
信奉基督教的飼主,亦是愛貓人士,領養多年的公貓,在往生前正值思春期,卻苦無對象以解思春之苦,主人念及疼愛至極的公貓往生後沒有伴侶相伴,甚是孤單,特別祈請洞天別地主法上師賜予伴侶,配對的對象,來自道場過去往生的單身寵物,配對成功的母貓與公貓頗為登對,不論是外型或毛色甚為相襯,主法上師學生時代就讀教會學校,從天主教入門,因此祈請聖母瑪利亞作媒,為公貓與母貓舉行冥婚,並獻上深深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