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樹林洞天別地觀世音菩薩道場園區」

 

園區介紹:

       洞天別地觀世音菩薩道場設有寵物接引的三個分部,龍潭二十一度母寵物小洞天,新店玄天上帝寵物北海學苑,及本部樹林寵物佛學院。

        接引寵物進入佛國是上師在修行入定中,觀世音菩薩指示要開闢一條接引寵物進入觀音佛國的法門,基於此,樹林洞天別地觀世音菩薩道場即開設寵物文創服務,包括寵物的盆栽,寵物的吊飾,寵物的文殊書坊,寵物的龍王寶瓶,寵物懷念卡等一系列的文創服務。

       現在的寵物火化方式都是用鋼爐加上柴油或煤油的火化,燒出來的骨灰含有一股濃濃的煤氣味,對於寵物靈性的提昇來說,是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影響。有鑑於此,上師在得到觀世音菩薩進一步的靈感指示,維持鋼爐的火化,但是在燃料方面,我們就採用上好的龍眼木來火化。雖然以龍眼木火化的成本比較高,但是為了寵物靈性的提昇,還是採用龍眼木的火供爐火化來接引佛緣俱足的寵物進入觀音佛國。

        園區在自然因緣和合的促成下,於107年購買建置,是一塊風水絕佳、似鯉魚形的寶地,是我們樹林洞天別地觀世音菩薩道場未來每年閉關的場所,也是我們的上師修行閉關的聖地。我們上師的願力,是藉由他個人修行及全體弟子加行的力量加持此聖地,以順其因緣,讓十方有緣眾生及寵物,隨其佛法的普照力,共同進入觀音的佛法洪流中。